(1) 某日。 阿呆與阿瓜在百貨公司邊抽煙邊閒聊....店員:「兩位先生,請不要在這裡抽煙。」 阿瓜:「奇怪了,你們店裡賣煙,卻不准客人抽煙?」 店員:「我們店裡也賣保險套,你要不要在這裡做愛呀?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2) 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,你就可以睡覺了; 隔天,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醫生問:怎麼了?? 小文:昨晚我數到570,實在撐不下去了!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,最後還是睡不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3) 小明問媽媽:「我是從那裡來的?」 媽媽考慮了一會兒才回答:「是送子鳥送來的。」 當天晚上,小明在日記上這樣寫著:「我的爸爸媽媽沒有性生活。」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4) 某天....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: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?請站起來.... 一會兒,有個班上最聰明ㄉ同學站ㄌ起來.... 老師就問: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ㄉ,真的嗎? 學生回答:「不!老師,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.. 老師:「......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5) 某所大學的法律系,有一天考刑法。教授第一個問題是:『什麼叫詐欺罪?』 學生回答說:『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。』 教授非常詫異:『怎麼解釋?』 學生說:『根據刑法,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。』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6) 爆笑的真人真事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他家的笑話,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,所以她媽就幫他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,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才發現媽媽幫 他帶的 "電蚊拍"~~~ 哈哈~~~~~~他說超丟臉ㄉ全班都快笑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