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我不是這種人!
>    
台商紛紛前往大陸投資,現在單就上海就有40萬名台商,
>    
話說一名台商到大陸酒店飲酒作樂,酒店裡按例有陪酒的美眉。
>    
一整晚歡樂的喝酒高歌之後,台商對於身旁的美眉產生了興趣,>     想進一步邀她過夜,於是就偷偷塞給她 500元人民幣,>     問她可不可以一同去賓館過夜?>     美眉看了 500元,很酷的跟台商說;「我不是這種人!」>     台商心想,可能 500元太少了,又再加了 100元。>     美眉拿了 600元後,表情開始改變,嬌柔的說:「我現在是你的人!」>     台商覺得很好奇,如果再加 200元會怎樣?於是又再給了美眉 200元。>     美眉拿了 800元之後,整個人都趴到台商身上:「別當我是人!」>     台商覺得這個美眉實在太有趣了,決定再給200元,看美眉的反應如何!
>    
美眉拿到 1000元之後,抱著台商很嗲的說:「你們有幾個人?」>
>    ▲
中獎了>
>    
某天,一位小姐收到一封簡訊:>    「恭喜你!抽中了200萬。本活動由xxx律師見證,請盡快與我們聯絡。」>    於是,這位小姐就很高興,立即回他們簡訊:「請幫我捐給慈善機構。謝謝!」>
>    ▲
插插頭>    在炎炎的夏日裡,只見客廳裡的阿公和小孫子熱的直冒汗
>    
終於,行動不便的阿公忍不住啦!>    眼睛看著電風扇,開口跟小孫子說:「乖孫,能不能幫阿公插插頭?」>    只見小孫子喔的答應了一聲,跑帶跳的衝進浴室拿出一條毛巾後,>    出來賣力的在阿公的發亮的頭上「擦」了起來
>
>    ▲
老婆不見了>    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,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,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。>    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:>    「小姐,我的老婆不見了,妳可以幫我忙嗎?」>    小姐說:「好呀,那怎麼幫?」>    那男的說:「妳什麼都不用做,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,>    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......>
>    ▲
疑心病>    「喂,新店市公所你好 .」接線生重復了一次,可是對方沒有出聲。>    「喂,喂,這裡是新店市公所。」接線生有點不耐,因對方竟然不開口講話。>    「請問這裡....真的是新店市公所嗎?」一個聲音很緊張的女人,吞吞吐吐問。>    「是阿,這裡是新店市公所,請問你要找那一位?」>    「喔!我........」那女人的聲音突然變的輕鬆起來,而且溫和的,>    「對不起,小姐,我不找誰,我只是在我老公的襯衫口袋裡發現這支電話號而已。」>
>    ▲
有效讀書方法>    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,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。>    阿!忽然發現你有非念不可的理由:「靠............那麼醜,不唸書還能幹麻 ....>
>    ▲
罵人的藝術....
>    
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:「你這個單細胞生物、爛浮游綠藻、>    兩棲爬蟲類、尖嘴猴腮、最差勁的男人!」>    男友回答:「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?」>    女友:「你難道沒有發現,你一直在進化嗎?」>
>    ▲
不用功>    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。>    阿嬤說:「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,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。」>    阿嬸:「怎麼會呢?」>    阿嬤答道:「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,他都說還在睡覺。」>
>    ▲
耶穌對小孩的啟示>    一個十歲的小學生發現五年級的數學實在是他這一生中最難的功課.
>    
舉凡家教.同學.CD教學片.教科書.但都沒用.
>    
最後父母決定把孩子轉進私立小學,
>    
不是普通的私立小學,而是一所天主教學校.
>    
開學的第一天來臨了,小傢伙開始向著偉大的陌生世界冒險.
>    
那天放學回來後,他走過父母親面前,逕自回房把門關起來.
>    
辛苦工作了兩個小時,出來吃個飯就又直接回到樓上,認真的做功課直到就寢>    這樣的模式一天繼續一天,直到第一次發成績單.
>    
那天,這孩子走進家門,把信封丟在餐桌上,就逕自回房做功課.
>    
他父母親打開成績單,讓他們驚奇的是數學成績居然是A.
>    
他們欣喜萬分地衝上兒子的房間,為他的進步激動不已>    是那些修女嗎?爸爸問.
>    
不是.兒子回答.
>    
是課前的禱告嗎?媽媽問.不是.
>    
是教科書.老師還是課程安排?爸爸問.,不是.
>    
,那麼,是什麼原因呢?媽媽問.
>    
是這樣的,進學校的第一天,
>    
我看見一個人被釘在加號上面,我知道...
>    
他們是玩真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